close
你的,上要,免疫,能使,一千多

提問: 我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癥,吃中藥一個月了,還是沒有來月經,繼續吃能吃好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吃中藥了,好貴,花了1000多元錢,吃了一個月,但月經就是沒有來,我閉經最長有一年多,西醫也治療過多次,我的左手臂有很多小小的淤血,并且運動一下就出現白色的斑點,沒有血色,我的大小腿長有很多雞皮疙瘩樣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什么,我很急,希望哪位能幫我出點主意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吃一千多元錢的中藥要效果是不可能的,太貴了,你的情況,首先在情緒上要改變,盡可能使自己快樂,充滿希望,飲食上要養胃為主,更可以采用營養免疫食品調養免疫系統功能,促進血液微循環通暢,會改善你的健康狀況,時間需四至六個月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