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生了,免疫力,主要是,很大

提問: 我總是很容易感冒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容易就患感冒的人,特別是冬天和春天最容易感冒,有時候天氣稍微熱一點,有時候天氣稍微冷一點都會感,每次一感冒,就好像大病一場一樣的好難受,,更別說要吃東西了,連水都不想喝半口,甚至連動都不想動,四肢無力。最奇怪的是,我前天還好好的,昨天早上起床上班,就開始覺得有點不勁了,剛開始有種著涼的感覺,后來到了下午幾乎撐不下去了,等我回到家的時候,馬上就暈倒在床上了(17:00)一直到第二天早上6點半才醒過來~~我以前就算再怎么生病也好,感冒也好,都從沒試過會暈倒的,但是這次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會暈過去!!! 医师解答: 我雖然沒有你感冒那么頻繁,也經常感冒。最后在朋友那兒了解到,主要是自己免疫力低下。通過服用一種提升免疫力的產品,兩年來只感冒了兩次,效果相當好,氣色和體質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你可以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