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好了,都用,乳房,男性

提問: 男孩子乳房有包塊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兒子快13歲了,前幾天發現右側乳房可摸到一硬塊,約有核桃那么大。這幾天好像消了一點。重按有痛感。左側有一花生大小硬塊。也咨詢過當地醫生,有的說是發育期,但是我孩子并沒發育喉結,胡須,陰部也未發育。為何偏偏長乳房?有的說長瘤子,要切除。有的說是乳腺增生。還有說是體內雌激素高,說內分泌失調。我想問一下,我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1 會繼續長大嗎?2 會自動消除嗎?2 如果是食物中攝取激素多,激素對人體有什么害處,內分泌失調會影響身高嗎? 医师解答: 呵呵 這你都用擔心啊!這屬于正常反映!男子到了發育階段乳房也會發育就是這種現象!塊硬還有點疼!我也是這樣過來的。不過過個幾天的樣子就會好了,這是男性開始發育的一個標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