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你我,你太,你有什么,人因

提問: 太帥的自卑 問題補充: 說起來大家肯定覺得我誘斗了吧,,更不相信,,那大家就當個笑話吧,,幫我回答下就行了,從小我就長得比較像女孩,只是臉型哈,,大家都說我長大了很帥,,我也很高興,,今年19了,長得很帥,,別人都說我男扮女裝的話,絕對是大美人,,我從小也比較內向,,所以從不敢主動追女孩,但是別的女孩看我長得好看,都認為我肯定有女朋友的,,有的就一定認為我花心云云,,我朋友本來比較少,,,他們一有約女孩耍的話,,就總是找借口叫我不要和他們一起去,,怕我給挖墻角了,,,說實話,我這么大了還沒過初戀,,看到別的朋友都成雙成對的,,我覺得自己很孤獨,,有時真想毀了容算了,,久而久之讓我非常自卑,總覺得別紐與女孩子根本想不出話來說,,平常說個幾句就啞了,,真的很痛苦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應該和他們多說話,表現的像個男人,不會有人因為你太帥就不理你我覺得應該和男生打成一片,必要時來句粗話,靠啊什么的,不要讓自己不合群。內向是你最大的敗筆,再帥也只能孤芳自賞,學會溝通,學會交際,學開朗點。你帥你有什么好內向的,隨便說句話都會有女生支持的,不要整天像一個人的世界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