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自我,睡不醒,就像

提問: 我怎么老是想睡覺呢? 問題補充: 每天從晚11.30開始睡覺,因為早上要送小孩讀書,所以6.30起床半個小時.然后接著又睡.到8.30要起床上班,那時是真難起來啊.就想要是一直能睡多好.但是我要是從6.30起床了不回去睡到8.30的話我就會一天也沒精神.我覺得我好能睡.人家都說睡幾個小時候會自然醒.但我好像沒睡醒過.今天的生活壓力也很大,但是我就是一天到晚沒精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身體體質太弱.請中醫調理調理.工作壓力大,有厭倦情緒,提不起勁來.自我暗示,就像失眠的人一樣,他們懼怕失眠,結果就失眠.你認為自己就是睡不醒,結果就睡不醒.自我解壓.多參加一些活動.調節自己的情緒,慢慢就會扭轉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