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速,自己的,你的,你是,你可以

提問: 請教中藥制劑 問題補充: 請教高人機個問題。1.臺式高速粉碎機 粉中藥會不會損害療效?2.我每次都用臺式粉碎機粉 乳香 沒藥 血竭 蛇蛻 可是不到1分鐘就熱了 里面就糊鍋了 就得開蓋量涼。我感覺這樣下來太慢 我想找的也沒有 低速的粉碎機 不生熱個人用便宜點的 不破壞藥物成分的?3.老人以前留下個偏方是散劑 我想把它做成別的劑型不知道做什么樣的合適客運提高藥物療效。是治療骨結核的 是膠囊還 還是丸的好 介紹機個叫好的劑型? 医师解答: 粉碎的時候不產生高熱是不會破壞療效的,這幾個中藥材粉碎時確實會產生高熱,高熱有很多時候會破壞藥材本身里面的有效成分你可以尋找一些手動或者慢速的粉碎機,你是自己的小作坊,量不大,手動的應該足夠用我個人建議你做成膠囊,做成丸劑的話你這個藥容易霉變變質,影響藥效,你把你的藥打粉烘干后裝膠囊,這樣保存起來要方便一些,另外提醒你一點就是,按我國的藥品管理法你這個藥不能在市面上流通,也就是說你不能通過正常的渠道銷售,如果病人服用你這個東西出什么問題打官司的話你100%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