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型,常情,你也,孕期,多多少少

提問: 懷孕近三個月了,在電腦房工作,會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 問題補充: 我懷孕近三個月了,在電腦房工作,約五臺電腦。而且至少有二臺電腦背對著我,主要是主機背對著我(每臺電腦主機是木板隔著的,估計對輻射沒什么用)。我不想工作,可老公不同意(可能是怕我賺不到錢,和他要錢吧)。 我怕主機會對胎兒產生輻射。因為我也31歲了,真的好害怕生個不健康的寶寶,而且現在反應也大,怎么辦。 請問有沒有(生過孩子的MM,你們在電腦房里工作對胎兒有影響嗎)在電腦房里工作過,或向我一樣情況的JM們,你們是怎么處理的?幫幫我,我真的沒辦法了,求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輻射對胎兒多多少少是有些影響的。建議孕期盡量遠離輻射。你也不要過于擔心,穿孕婦專用防輻射衣服。在孕12-20周可去醫院做產前診斷,包括超聲波檢查胎兒肢體和臟器發育,染色體核型分析,生物化學分析和基因檢測分析,沒有異常情況的胎兒一般就可以接受了,如果胎兒發育有影響,就需要中止妊娠。愿你生個健康聰明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