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方,有的,病根,同房,把它

提問: 女人經期問題,神醫請入。 問題補充: 我GF每次經期都有痛經一到兩天。為此我十分煩惱!我知很多女人都有這捆擾,但我看到她那么辛苦我自己很難受。我自己也了解過一些這方面的但覺得不太夠。想來這里請大神級GG&JJ 給點經驗什么的,請盡可能詳細描述....非常感謝 我就那么點分..全丟出來了 医师解答: 痛經是女性較為普遍的問題,中醫同樣把它歸入月經不調。多由于月經期間不懂得照顧自己,吃冷飲,下冷水、吹冷風,有的甚至還和男友同房等而落下的病根。建議朋友去看看中醫,吃點中藥調理調理。也可以試試下面的丹方,效果不錯的。僅供參考附:治痛經丹方丹方,當歸30g煎煮雞蛋,每日一次,喝湯吃蛋于月經前五天開始連服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