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糖水,保暖,一粒,肚子里

提問: 都四十的人了,還痛經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自從六年前上了環后,就經常痛經,而且量較多,剛開始,醫生說這是正常,過上一兩年就會好的,就會恢復到上環前的狀況。現在都過去幾年了,我幾乎忘了做姑娘時候的感覺,但我敢肯定沒有現在這么疼。我現在每次來有兩天幾乎不能干活,不能正常上班,坐在辦公室里坐臥不寧,痛苦的表情更無法形容,真不好意思。我曾經到醫院看過,都說沒什么事,也沒炎癥,然后給了一些活血的藥,但喝上它,量增多,經常弄得哪里都是,所以我也不喝了,就忍著。今天想起來了,就在網上查了一下,看來痛經的朋友也不少。有的建議貼“經舒寧”等藥,不知有沒同病相戀的朋友給我點建議,我還沒貼過呢,我怕又是跟前面用過的藥一樣效果:不疼了,但量多了!也不爽。謝謝指點!!! 医师解答: 經驗是:經前期4-5天就要保暖,喝熱水,不著涼,手不接觸涼水,身上腳上都要暖,試試看。痛的時候覺得肚子里很涼,煮一杯濃的姜糖水。最好喝完臥床休息,還有痛的不行吃一粒芬必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