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吊瓶,不是很,再做,效果好

提問: 急!是盤腔炎嗎? 問題補充: 請幫忙~我20歲,幾天來覺得腰背底部酸痛。骶骨的上面。去照B超檢查盤腔有38*22mm積液,右側附件區稍增粗。陰道鏡宮頸光滑,未見異型上皮及血管。碘試驗陽性。白帶檢驗沒有念珠菌,滴蟲。鏡檢白細胞5-8個,比正常值多一點。血液報告沒有問題。現在的白帶是白色的。另外我的月經時間不規則,經常延遲。上月看了醫生后3月3號來的,現在4-9號還沒有來。我有穩定的男朋友,平時還是注意個人衛生的,不明白為什么還會有這個病~哭。但我的性生活發生得比較早,17歲。聽講還會影響生育,很擔心。醫生開了一點藥我,還叫我做一療程的中藥灌腸加熱療,請問這樣的治療能治愈嗎?醫生沒有跟我講清楚,沒有跟我分析我的情況,就叫我選擇吊針還是灌腸了,暈。請問我現在的癥狀嚴重嗎?難治愈嗎?!附件的問題大嗎?應該如何治療?由什么引起的?我以后該如何預防? 医师解答: 就是盆腔炎引起的積液,這種病打吊瓶效果最好,中藥效果不是很明顯的,不過中醫調經效果好。打吊瓶的話要半個月,之后再做個B超。一般這樣就好了。預防主要就是注意個人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