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里加,心扉,自己的,也是

提問: 幫幫忙,好嗎? 問題補充: 之從我老公同一位異性的朋友有了親密的接觸后我就開始疑神疑鬼,但其實我知道老公并沒有背叛我。我現在覺得自己對距好過份緊張怕失去距,我知道系吾巖架!!我好想信任距呀~~但系我怎樣排除我心理的陰影。我的胡思亂想令自己好煩好痛苦距也一樣覺得我的無理取鬧而煩,講我變態了。 但我真的不想,因為我怕失去,現在我有時都開始吾識同距溝通啦!!我怕自己講錯說話。你教我點做?才能讓老公覺得我信任距,我應該又怎樣做才能令距愛我多D,就算在外面同異性朋友談心情,也會記得又老婆的存在。 医师解答: 過去和未來對我們來說,都還是虛無的;我們唯一能把握得住的,就是現在,一味地擔心將來失去,只能讓你一步步迷失自己,為什么要折磨自己呢?不如打起精神來,珍惜現在你擁有的。首先要向你老公坦露心扉,不能把話都埋在心底,不說出來他怎么能知道呢,不便說出口的不如給他發電子郵件,或短信,你希望老公跟你說心里話,那么就讓老公先明白你的心意,視他如知己,聽了你的心聲,了解你的內心世界之后,他也會逐漸向你敞開心扉的。其次,別把他看的太緊了,雖是夫妻,可彼此也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不要過分干涉他,不是都說嗎:愛情像沙子,攥的太緊了就更容易漏出去。隨時在你們的愛情里加點糖,讓它永遠保持甘甜!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的事情上,創造你的個人空間,你也是為自己而活的,別總是期望從別人身上獲取快樂,自己也要想辦法讓生活變的多姿多彩才好啊!那樣即便有一天災難真的降臨,你才更有能力去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