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上了,就不,和你,在那

提問: 心亂 問題補充: 今天早上我到車站等公共汽車。當我剛走到車站時,突然看到他。他是我初中同班同學。我跟他其實稱不上談過。因為當時年紀小,手也沒牽過,只是大家當時彼此心理有知道對方喜歡自己(應該叫心照不宣)。后來我發現他學習受到了影響(他成績很好的)。因此我冷落他……但他不知道我是因為怕耽誤他學習而故意如此。幾年后,從另個同學嘴里知道他高中時談了個女朋友……他追的她。那女的還為他放棄考更好的學校,而選擇跟他考到同個學校。現在我突然遇到了他,我現在還是單身,我……請大家發表想法,什么都可以。2009-04-14 08:37 今早我跟他沒說話,也沒怎樣。因為我看到他時,他后5秒就上車了。但我看見他了。 医师解答: 算了吧,也許是加上了你自己的想象,他才變的那么有點吸引力,其實可能根本就不適合你。何況他現在那樣子,你有什么可值得他放棄現在來和你一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