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和你,你我,在一,差不多

提問: 心理好煩。。。 問題補充: 我一直都是和媽媽住在一起的,現在結婚了,也是和媽媽住在一起,可能真的太習慣啦,沒有媽媽在身邊,心里覺得好害怕。媽媽昨天外出旅游了,今天不在家。突然想到如果媽媽以后不在,我怎樣辦,一想到這種事情,我非常非常的害怕。叫自己不要想得太多,但總是控制不了自己,好怕,因為媽媽年紀也不小了,人老了,總會有那一天的,但現在除了想到怕怕,都不知道應該還有其他什么? 医师解答: to: 結婚的你我和你差不多 也是很粘媽媽 注從小就是和媽媽擠一張床。現在想想 、其實終歸我們是要和媽媽分開的。卜可能一直在一起 .所以盡量試著離開媽媽學會獨立把、 哈哈 沒事的、笑笑 、媽媽會旅游旅的很開心的, 高中生: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