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我是,我不,你去,病因

提問: 好像很奇怪的病 問題補充: 我生BB后身體一般,BB現在1歲10個月了。我近來身體很覺得不舒服。白天沒什么感覺,只要一躺下,我的左腿上部,應該說是臀部里面就會疼,起來站著不疼,坐著不疼,就是躺著疼,很奇怪。去年夏天時也疼過,去檢查照片醫生都說沒什么問題。可最近又開始不對了。去前些天去獻血,血液都正常可用。請大家幫幫忙,看看能否找出病因。謝謝! 医师解答: 我建義你去查一下腰椎,看是不是壓迫神經了。我是一個腰椎患者,在查出病因前好像也這樣過,但是我不確定。你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