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血化瘀,心肌,味精,那么大,很不

提問: 我今年53歲,從07年6.1到現在經常出現左手麻木癥狀,出虛汗 導致背部經常和背著東西似的,一直按照 問題補充: 我今年53歲,從07年6.1到現在經常出現左手麻木癥狀,出虛汗很厲害 也有時候出汗把衣服都濕透了 背部經常和背著東西似的,一直按照頸椎病治療,并沒有明顯的好轉,又按照更年期治療了快一年了 ,也是時好時壞,我用的谷維素和維生素B1,開始效果還不錯 ,不知道現在是有抗藥性了 還是什么原因 。好象不管用了。前幾天單位檢查身體,做心電圖的時候醫生說我的心臟有問題 ,有可能是心肌缺血,請教各位大夫,我該怎么處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確癥心肌缺血,那就要服用丹參等活血化瘀藥,另外你試服用三七粉,效果應該會很不錯的,每天早晚各服盛味精的那么大的小瓢匙一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