瘢痕,艾灸,祝你,答案,方法

提問: 遭病魔折磨的4年(成人still病) 問題補充: 我在2005年得了這樣的病(成人still病),一開始是高燒不退,白細胞增高,最高達到29萬,可經過治療,(一開始是吃"強的松",經過半年的治療,高燒退了,可腳任然在痛),就在這樣的疼痛下,我就這樣度過了3年,至今還沒痊愈.還在痛!!!!!! 還有我媽媽也得了病,也是久治未愈,她的癥狀是:漆蓋痛(已經5年了)由于家庭太貧苦,所以現在沒有進一不治療!我可憐的媽媽在遭受著病魔的折磨,還要照顧這個不爭氣的兒子(病了"成人still")至今都還如此,想到這些,我想哭!!!!!!!!所以咨詢一下朋友們,有沒有什么良方,(治不好我的病,治好媽媽的病也是我的心愿)好心人告訴我一下吧~~~~~~~~~~在這兒我先說聲謝謝了,向好心人鞠躬!!!!!!!!!!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瘢痕灸了解嗎?艾灸方法簡單,就是要堅持,有《馬氏溫灸法》、《瘢痕灸》,這些資料可以在“共享資料”中搜索,祝你們早日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