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透光率,都是,生理,都有

提問: 眼睛散光問題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15歲,最近視力有些不好,我帶他去眼睛店驗光,結論是左眼50度散光100度近視,右眼是50度散光50度近視,我不清楚是不是一定要配眼睛,另外我看了一下眼鏡(其實是鏡框)的價位,從一百多到幾千元不等,我一直認為矯正視力主要是看鏡片的好壞嗎?怎么是鏡框的價位要那么高呢?中學生有必要配什么價位的比價實際些,請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不太認同一樓的觀點。雖然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點散光,但是有些是屬于生理性散光,生理性散光一般是不會影響視力的。但有的散光是有癥狀的:1、看東西不清楚。2、有頭疼眼睛疼的感覺。3、嚴重時還伴有惡心嘔吐的情況。當出現以上癥狀時,一定要配散光的。普通光學鏡片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了,而且光學鏡片對青少年有一定危害的,首先透光率達不到標準,一般的光學片透光率是88%--92%,而經過鍍膜以后的鏡片透光率都會達到97%以上,有的甚至99%。超薄鏡片是有的,但超薄鏡片一般都應用在高度近視以上(-600),您兒子屬于輕度近視,不需要配超薄片的。給您個建議:鏡架選個100多的就可以了(只要不輕易變型的就行),鏡片呢建議你選擇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比如法國依視路,日本豪雅(不推薦,不喜歡日貨),美國蘇拿等等。。。。。以上品牌都是全國統一定價,不會受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