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腿部,腿上,你的,也不

提問: 我的腿腳部分皮膚很差,經常會皮癢出紅疹子! 問題補充: 我上身皮膚(包括手部)很好,但腿腳部分皮膚卻很差,經常會出些像蚊子叮過的紅疹子(沒被蚊子叮過),好后會留下一個黑子的淡淡印記,特別是小腿,害我都不怎么敢穿短褲了!聽別人說是經常洗熱水,又有人說是皮膚病,這些答案讓我頭都暈了,誰能幫幫我?這是怎么回事,如果是病,是什么病?要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1.如果那個痊愈方法是潰破(比如擠破,碰破,自然潰破)流膿而痊愈留下的疤痕引起病變的估計就是毛囊炎,是因為你的腿部毛囊被感染引起,是金黃葡萄球菌引起,對人體危害不嚴重但是有時會腫大(前提你得是男的,女的很少見,因為女的腿部不會長體毛)2.對某些物質過敏也會出現,過敏是人體免疫異常靈敏引起,只要不是青霉素等抗生素過敏一般也不會危及生命,但是應該不會留下黑黑的印記3.還有就是嚴重疾病如果沒有全身癥狀(發燒,全身無力等為全身癥狀)一般就可以排除,比如水痘(但我不記得能不能長在腿上)等等我個人認為主要原因就是第一條毛囊炎最有可能,不過長在腿上我倒還沒注意過,我同學有過,主要還是長在背上或臉上腦門上等,又叫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