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都要,其他的,光明,祝你

提問: 長這么大24歲還沒工作 問題補充: 是我懶嗎?我不想嗎?NO!是因為我性格缺陷 自閉孤僻 不愛與外人接觸 別人看我怪怪的 即使我工作能力不錯 也因人際關系而退縮。我至今沒去社會上工作就全因人際關系。別人看我不爽 你們說我還什么臉面繼續留在那里干?每一次我出去工作面試 全是因為人際而退縮 整天縮在家里。我多想出去工作賺錢啊 但人際實在不行 我實在不愿意和別人接觸 如果是工作上的接觸講話那我能做到 問題是我怪胎的樣子 別人總對我有意見 會影響到我思維工作 就做不下去了啊。真討厭中國大部分人都是帶著有色眼鏡看人 不客觀看事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胸懷寬廣,心情舒暢,樹立信心,堅持不懈。對待任何事物都要網開一面,別悶在心里老想不通。不論干什么工作,除了認真,其他的可以別在意。讓別人說去,你只要完成工作任務就OK啦。人際關系的問題慢慢來,遇到人打招呼還是要的,其余的不要和他人計較,一切順其自然,應該逐步會好轉的。工作從簡單做起,通過努力,直到會做較復雜的工作。相信前程是光明的,祝你快樂,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