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我的,也是,扁桃,孩子

提問: 扁桃體發炎老咳簌 問題補充: 我家女兒有5歲了,近段時間老是一感冒咳簌,斷斷續續沒完全斷根過,沒痰干咳,晚上咳得多一點, 有一個月了。心急啊。去檢查醫生就說是咽喉發炎兩邊扁桃體肥開點藥。咽喉兩邊扁桃體肥大,不知可不可以割掉呢?聽人家說要割掉就不會經常發炎了。這個咳簌這么久了,哎,我都不知道去哪看才好了。 医师解答: 我的寶貝3歲了,也是扁桃體肥大。醫生說切除。我認為不好,他是孩子的防疫門,門再破也可以防疫啊。現在我在網上買了阮氏扁咽消,還沒用呢。聽說管用。等用完了,再告訴你效果。祝你的孩子也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