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象你,半年,答案,這種情況單位應該給產假

提問: 產前休息 問題補充: 我是32歲的已婚婦女,去年11月份懷孕現在已經5個月了,去醫院檢查身體醫生說我身體不太好需要在家好好休息,我去我的單位請假,領導說請假可以但是我必須自己交保險,那就是說我必須要自己交到我生完孩子上了班才算結束{一個月418.1保險錢} 我想問我應該怎么做才好,他們有這個權利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象你這種情況單位應該給產假.所謂產假就是獨子晚育.好的單位可休息半年,差點的也有45天以上.期間工資獎金等視同上班一樣的.這是國家規定的.他們有這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