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在我,好了,是有,你就

提問: 是不是重度憂郁癥 問題補充: 每天晚上睡不著,每天沒什么事就哭,沒什么值的煩的事情心里還是煩.吃不下飯,頭昏腦脹,心里喘不過氣來,對生活失去信心,覺的自己很沒有用,連怎么大聲說話都說不出來,四肢無力發軟``上班很煩躁,我還自殺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否還急噪,脾氣暴躁,有時頭暈頭痛,對任何事都失去信心,如果是那你就和我一個癥狀,是壓力太大思慮過多照成的,應該說你還是有煩的事不如意,首先你要從心理改變不然什么藥都救不了你,你如能做到讓你的人生有少許的遺憾發生你就會感覺到快樂這樣你的病就好一半了,在配合吃丹梔逍遙丸,現在我已經好了,希望我能幫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