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你的,的是,失望,家人

提問: 請教,我該怎么恢復自信心 問題補充: 各位,請教一下,我今年快三十了,原本性格很樂觀,對將來也很有沖勁,可自從三年前向父母借錢和朋友合伙經營生意以后,就一直處于一個不被尊重,不被信任和壓迫的環境下,感覺就像出錢買罪一樣!今年年前終于選擇了退出,可因為先前失敗的投資,賠了幾萬塊,家人對我失去了信心,從退出到現在,他們都認為我很失敗,他們無法原諒我,現在每天都強迫我按照他們的思路來做事,每天在家也同樣沒有得到半點尊重,被責罵多了,只要一有風吹草動,人就會很緊張!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但我心里清楚我不可以這么一直墮落下去,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不要再想;平時也看過許多勵志類的書籍,可卻使終走不出陰影!請各位幫我想想法子,我真的希望能夠重新開始! 医师解答: 家里人對你是“恨鐵不成鋼”啊,所以指出許多條路讓你按他們的意愿走,出發點當然是好的,希望你能走出一條成功之路,在家人的這類做法上,你應當避免有抵觸心理,更加不要覺得家人是在輕視你。決定你工作成敗的最重要的因素是心態,而不是能力。心態心態,心長在你自己身上,態度也就由你自己來決定了。你心里若總是想著悲觀失望的事情,你的生活態度也肯定是悲觀失望的;反之你的心里想到的總是堅強和力量,相信自己也會變得無比的堅強。在做一件事前,你是否常在心中對自己說:可能不行吧,萬一怎么樣怎么樣,結果可能還沒去做,你就沒有信心了,事情十有八九就會朝著你設想的不利方向發展。因此在做事時,保持積極的心態十分重要。你能做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做什么。只有主動地給自己設定目標,挑戰自我,才能奮力的往前沖。記住,只要你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多一次就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