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的,你是,病情,也是

提問: 怎么徹底解決宮頸炎??苦惱 問題補充: 我懷孕產前檢查時,醫生說我輕微的宮頸糜爛, 產后42天體檢沒說什么,我以為好了, 08年7月,也就是女兒快三周歲時, 陰道很癢,腫痛,白帶增多,粘稠, 去看,說是重度糜爛, 8月做了leep刀手術, 又吃了一個月的中成藥。 10月與公司體檢,婦科醫生說宮頸有小息肉 11月去leep手術后復查,問醫生 醫生說不要緊,是leep后正常現象, 說我不放心也可以再來檢查 并給我配了些塞著用的藥 上個月,也就是09年2月,月經前一周開始,覺得陰道很癢, 月經結束后一周消失 偶爾感到刺痛 上星期一次房事后有幾滴血 白帶無異常 我很奇怪,為什么總是周而復始的發炎 我先生自從我leep刀術后,對個人衛生非常重視,跟我一樣也每天都清洗 但是我體質是一直內火旺盛,但手腳容易發冷的。 會不會與這個有關? 煩請了解的朋友,幫我分析分析, 謝謝啊!!!!!!2009-04-13 13:39 內火旺盛,自己感覺,還有醫生也這么說。臉上一直發膿包,特別是下巴和額頭。冬天除非在被窩里,否則即使穿著羽絨服,也不覺得暖,再多穿幾件,就上火了,手腳還是冰冷!另外,我小腹右側,腰部下面一點,有壓痛感。一按就滑動感似的。 医师解答: 不管你是輕度宮頸糜爛還是重度宮頸糜爛,首先說;女性有這個病都是很常見的!只不過有的病情輕有的病情重。這個病大多數發生于婚后婦女和生育婦女,有病了再去注意衛生預防不是有點晚了嗎!!得這個病也是多方面因素,例如;作息時間不規律,精神因素,自身免疫下降,性生活不規律不衛生,長期用藥水清洗,都是會引起宮頸炎還宮頸糜爛。另外;是你自己感覺還是醫生對你說的你內火旺盛。我看你是陰虛火旺,手腳發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