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沉,男朋友,其他的,散散心,但也

提問: 如何給別人做心理輔導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的父親在半年前因車禍去世,他從那以后就變的很消極,對生后都喪失了興趣。他以前會說生活很美好,而現在總是說“人活著有什么意思,為了什么而活?我們念那么多年的書又有什么用...”諸如此類的話說多了真讓我擔心他以后的生活。每當他問我那些問題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我改怎么辦啊?怎樣才能讓他重拾信心和樂趣? 医师解答: 人在經歷一些挫折之后總是會很消沉,你男朋友也屬于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消沉一段時間之后,經過自我調節,會重新恢復心理健康,但也有的人會越想越悲觀。因此,建議你給男朋友換個環境,約他出去旅游,散散心,平時也多說些其他的事,讓他把注意力轉移到積極的事物上,相信他會逐漸恢復以往的信心和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