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才是,青春年少,能有,但不

提問: 我好像對我們的輔導員有興趣,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的輔導員,是個新老師,他剛畢業就過來我們學校當輔導員,所以剛好我們也是那一個過來的,所以我們應該是差三四歲吧。他看起來很像個學生,生活也很樸素,平時跟他聊天,好像在跟師兄聊天似的。我們的相處,是因為宿舍不和,被鬧到他那里去,就因為那次,他找了我單獨聊天,就這樣就開始跟他熟了起來。其實我們宿舍的問題是因為那些廣州妹看不起我們外地人,說什么凡是不是廣州的都是外地人什么的,說了很多很過分的話,所以我們大家都不想理他們那些所謂的城市妹,就這樣,他們就去輔導員那里告我,說我不跟他們說話。我覺得好無辜,不跟他們說話就是鬧矛盾嗎?我不想理他們有錯嗎?如果我硬要理他們,只會使我更恨。 后來輔導員找完我聊之后,就不敢再掩護他們了,因為輔導員也覺得他們確實不對。后來我們分宿舍之后。我就開始跟輔導員在飛信上聊。這兩周周末都借輔導員的自行車出去玩,玩完回來輔導員,總是很樂意聽我們說我們玩了什么。我覺得好開心,有時候跟他接觸感覺不錯。有時候因為心情不好,就請假想安靜一下,他也批準,也好好地聽我訴說,給我個好的建議。很多時候他都對我很關照。有時候我在想,如果他不是我們的老師的話,那該多好啊。那我肯定會認他當哥哥,或者是跟他發展了。哎,可是也許只是我想得太多了吧。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而且我們的高度差剛好是理想的,再說都不是外省的,所以也不算遠啊。哎,只可望而不可及。真悲哀。 医师解答: 青春年少,我們會遇到許多自己喜歡的異性,對他們產生從未有過的好感,但不一定都要發展成男女關系,在不適宜的時候遇到的只能是默默喜歡,不能有其他想法,因為現在還早,不是正確的時間。以后走進社會你還會遇到更多像輔導員一樣優秀,成熟的男人,那時才是最適宜的時候,最正確的時間,那時你就可以擦亮眼睛大膽地去追求,去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