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男朋友,你的,都是,也是

提問: 男友又尿床了,我該走了! 問題補充: 剛趴在電腦桌前算了一筆帳:3個月還信用卡(不吃不喝);2個月存一筆保命金(不工作的時候保命用的);1個月買數碼相機(為了做淘寶);2個月買電腦(為了做淘寶);1個月(淘寶進貨本金); 因為感覺真的不適合工作,完全就是坐牢,但我并沒打算把牢底坐穿!算著算著,覺得混亂又痛苦! 還要11個月,才能做到以上那些,非常難受!要花3個月還債(信用卡),里面的債務也不是我透支的,而是現任男友的父親透支的!他父親是我前任公司老總(皮包公司,現在才知道),騙了我的信用卡拿去透支,工資幾個月不發。走的時候找男友父親要,他父親和他弟弟反而教訓了我們一頓,我也被他弟弟惡言并且打到地上!然后我和男友離家跨省逃一樣的來到浙江!關于信用卡,查詢過了,沒法報復,恨自己傻! 剛看了下同學空間轉載的日志,上面說女人嫁人的幾條定律,其中一條就是對方的人品包括他家人的人品,覺得說的很對! 現在就總結一下他家人的“人品”: 他父親是個在百度把真名一輸就有一堆罵他的帖(好象是北京開公司的時候員工還是股東罵他的,反正就是負債跑了),自己也被女人騙的慘(玩女人玩了幾十年,眾人皆知),我剛到那公司的時候,也打過我的主意(男友和他姐姐告訴我的,寒啊); 母親就是被他騙了一輩子的傻到家的一個女人,連基本的農村婦女都有的見識都沒有,是非不分,說的話連男友都說氣到肺快炸了,最近養老的房子也被騙著賣了,可以說家里一無所有了; 男友的弟弟,跟他那個開皮包公司的父親,常年穿一條褲子,玩弄信用卡十幾張,一晚上賭博幾千幾千的賭,并且操縱了另幾個員工的信用卡,這次騙男友過去當法人,其實就是他們的信用度不行了,利用男友還說的好聽給他機會。 他老婆,酒巴里當公主的,有幾分姿色,德行差到不行! 他姐姐(唯一一個我覺得他們家的好人),有過精神病史(男友說是被他父親弄的,具體不詳),毫無心計,大度,不知道為什么說話天真象三歲小孩一樣; 姐夫,老實到家的一個人,被他父親騙的錢要都不敢要,寧愿自己去把貨抵押給高利貸; 再說說男友本人,軍人退伍,混混里長大,混混里生活到現在,不花心但其他混混習氣嚴重,父母離異也沒人管他。心的很善良但沒有個性,很孬種;沒有學歷沒有技能甚至現在家也沒了,之前做保安,現在在他叔叔廠做統計,喝酒在朋友里有名,喝醉了會尿床,站在房間里撒尿,對著衣柜撒尿(想不通怎么會有這種毛病),無數次了,這次我真的忍無可忍了(已經有人說我有病了,這種人也跟),唯一的好處就是我們從沒吵過架,他有心改可惜自控力太差; 最后說我,畢業快三年了,大學里混了四年,學的平面設計(當初為了好考一點),現在出來才發現,上不去下不來,一個月就那么點銀子,簡直要被掰死,哪怕是個刷油漆的都能來干這行,徹底死心不想干了!家里也對我失望,爹不親娘不愛,大學四年談的男友人品不錯家境太差,被反對我沒堅持就散了,后來我一個人心灰暗的打了個包,就出來了,次后永遠不會再回家(回家只是做客,都看清了,家不再能包容我了)! 現在我的心很陰濕,看到自己的未來根本不是個東西! 活著太累了!和他在一起完全就是害怕一個人的孤寒!現在忍無可忍又得一個人拖著箱子走在異鄉的街道上漂泊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憐的孩子,出來混都要受很多苦的,特別是女孩子,受的委曲就更大了。我來分析一下你男朋友的情況:1、你男朋友這輩子應該是不會成功的人,成功的人首先要有成功欲望,其次需要認真的做事態度,即使他沒有學歷,生活中卻可以在強烈成功欲望取驅使下不斷進取,從這一點看,我估計你男朋友成不了器,不過真正能成功的人也不多,一萬個中只有幾個能成為千萬富翁的。2、嗜酒的人通常是感性沖動的人,就是你說的自我控制能力太差。人隨時時間的增長,感性會減少理性會增多,但理性多也不代表能成功,如果年輕的時候不努力,老大就只能徒傷悲了。3、由你們從不吵架看,他人還算善良,可能因為他本身也吃了不少苦,也在逃避現實,所以他現在也怕失去你,如果你的年齡不大的話,對比他,你具有優勢,畢竟你還有大學學歷,也會為未來找出路。4、你男朋友撒尿的本事,我就不說了,基本的女人都無法忍受,你可以忍受的來,說明你這人已經有一定的包容心了,但同時應稱的心理也很脆弱,怕失去。5、他的家庭背景,再加上自己沒有成功的欲望,注定了慘淡的人生。說說你的心理:1、家里人都是希望孩子能考上大學,嫁個條件好的,而事實中卻是婚姻的確有門檻的,你父母不了解你,你也無法解釋,這屬于代溝,平淡處之就可以了。2、從你心理看,已經有拋棄男朋友的打算了,一旦有這個想法,分手肯定是遲早的事,沒有任何人給你建議,你也會分的,這是潛意識的,以后行為會往潛意識走的。3、不要怕孤獨,人都是孤獨的,真正要想走進一個人的心是很難的,有的人看似賓朋滿天,其實也是酒肉之交。明白了這一點,你就可以在孤單里找尋快樂,只要你誠心,誰都可以成為你的朋友,如果你的心封閉,近在咫尺也是千里之外了。4、你是沒有做過生意底子的人,要知道真正做起生意來是很難的,低吸高拋,逆向思維,拼命三郎這些你肯定不懂,如果你不懂,那么做淘寶或者做其它生意都會遇到很多挫折。所以要有失敗與挫折的心理準備,在失敗中前行。5、先正常工作省一些錢吧,把心里的事情理清了一步一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