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硝唑,方法,可以用,就可以,容易

提問: 怎樣治療霉菌性陰道炎 問題補充: 我搜集了不少治療霉菌性陰道炎的治療方法,比了一下差不許多,只是都說要堅持治療3個月,我不明白這3個月是每一個月只治療一個療程還是每天都要治療。朋友們,幫幫我吧! 我現在很痛苦,別人過性生活快樂我卻性交痛(病癥表現)。謝謝了! 医师解答: 可以用甲硝唑片治療。方法:睡覺前把兩片甲硝唑片捻碎倒人陰道,一天一次,用4--5天就可以了,一瓶甲硝唑片幾元錢,經濟。由于過多的在陰道里使用藥物,非常容易灼傷陰道,影響身體。應該使用一周以后停幾天,再鞏固一周,如果沒有治愈,可以月經過后再使用一周。 假如仍然沒有治愈,就應該考慮去醫院檢查,改變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