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乙酰,麻疹,就可以,食物

提問: 皮膚的一點小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個18歲的男生!最近兩年我發現我的身體有點毛病!只要天氣一干燥!溫熱!我的全身上下就會癢!并不是騷癢!而是像被小蟲子咬了一下!頭頂!臉部!背部!反正只要是有皮膚的地方,很難受!即便每天洗澡也沒有用!但是只要氣溫一下降就不癢了!癢過的地方不紅不腫一點印記也沒有,但是會涼涼的。有知識的人幫我解答一下這是什么病!如何預防和治療。在這里先謝謝了!2009-04-12 22:48 提高懸賞85分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應該屬于是膽堿能性蕁麻疹一類。當受熱、精神緊張、攝入熱的食物或飲料,或在運動后,體溫略增,增熱的血流刺激大腦體溫調節中樞,興奮膽堿能性神經并釋放乙酰膽堿,機體如果對這種化學物質過敏,就可以出現這樣的過敏反應。 可以口服撲爾敏或外擦皮炎平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