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花,我的,自己的,有著,管它

提問: 我總是說錯話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別人說話時我總是說錯話,當我知道說錯時我又沒有勇氣說聲對不起.而在暗暗的后悔自己這么笨.自己為什么不多讀點書.或者說當我受到驚嚇時我更是不知說什么好.因為婚姻的問題搞的我失魂落魄的,做什么都沒有心情。真不知道該怎么辦?2009-04-12 22:59 可是朋友之前對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可能是時間久了次數多了我現在對她很反感.所以別人在問及到她的時候,我就會把她那不好的事說出來,當我說了之后我就后悔了,她是我的朋友我怎么能那么做呢.哎我真是一點用都沒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別怕!指責的立場坐正!別管它,任何物種都有著被批判的理由,包括做任何事情!事物的更新換代都有著它發展變化的必然方向!愛情的花環在已成佛的如來手中就是一朵盛開的美麗無比的蓮花,只要自己的雙手有意去采摘這朵花,還怕自己在愛情的花海中喪失方向嗎?人家都說自己所生的孩子是一對戀愛的結晶,誰毀了這已結果的花,那就讓新生的果子隨自己一起受苦吧!要不就讓對方(即對手)一起手捧著更多的花朵,看看吧自己所種的結果!說自己犯錯其實是對手對自己所做的事物有著一種嶄新的理解,別怕,只要自己指責的立場坐正!別管它,讓他把他的見解說完。然后看看我所要選擇的立場是否正切!一切就這樣子前進!別怕!生存的世界就是讓自己長點見識,讓自己的記憶空間朝前飛躍!我是信佛的,我也相信慈悲佛會降臨到我的身上,只要我的做法正確,我活在世上的這尊佛會在世界上存在,一切的一切都放心,別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