疹子,我的,你的,孩子,冰片

提問: 我的寶貝喜歡長紅疹子, 問題補充: 寶貝17個月了,一直喜歡長疹子,有的說是濕疹,有的說是過敏,藥膏擦了不少,但是還是經常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2009-04-12 23:08 身上,臉上都有,我一直在尋找好的方法,但是很遺憾。請求大家的幫助,不甚感謝!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說的紅疹子是什么樣的,我女兒小時候就很喜歡起紅疹子,有時感覺有點像小小的紅泡泡,有時是很小的麻麻得紅疹子,不疼不癢,只是偶爾有點癢,過段時間下去了,可別處又起,臉上和胳膊手上容易起。也用過很多藥膏都不管用,后來我老公的朋友在省中醫院皮膚科,他說這是孩子自身的毒性遇到外界的刺激(花粉、灰塵等)才起的,不要用藥膏,他配的藥,抹幾次就好了,到現在我女兒每次起疹子就用配的那個藥抹抹就行了,2塊錢的藥哦。因為我不是很清楚他到底用哪幾種藥配的,只知道有冰片、維C、凡士林。所以我建議你帶孩子去皮膚科看看,我覺得應該就是過敏或是毒疹子,如果是濕疹會很癢的,希望你的寶寶也能跟我的寶寶那樣迅速擺脫小疹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