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乙肝,我的,也是,正常

提問: 如何和患有乙肝大三陽的人相處?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朋友最近到了一個新的部門,她的同事有一位是乙肝大三陽攜帶者.她感覺很害怕被傳染,因為她現在還沒有乙肝抗體,就是現在注射也都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才可能產生抗體.我的朋友的工作是醫護類的,經常需要晚上值班,要和那位乙肝的同事輪流用一個床位.更糟糕的是,值班主任為此多添了一張床位給那位有病的同事,我的朋友的敏感讓那位有病同事覺得是她的建議,居然打電話很不客氣地說:"這下你可以放心了吧,不會傳染你了."我很為我的朋友擔心,其實她是很善良的人.該怎樣預防被傳染呢?還有如何處理和那位同事的關系? 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其實不用擔心的,成年人本來就有抵抗病毒的能力了,乙肝能傳播的途徑有發生性關系,血液傳播,還有母體哺乳傳播,哪怕是現在沒有抗體,其他的正常接觸一般是不會傳染的,除非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嘴巴里有潰瘍需要注意一下,其它基本上就不會了,最好就是注射乙肝疫苗,這樣就不會擔心啦,我男朋友也是乙肝大三陽攜帶者,我們有時候也會親密的,但是我現在也很正常啊,當然我的抗體也很高的,不過你不要擔心就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