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抑郁,去看,的人,危言

提問: 心理醫院是精神病院嗎? 問題補充: 我因抑郁癥進過心理醫院,不但沒有治好,而且自從我住過院后更加覺得自己不正常了,現在更加嚴重了,我又想到了醫院,但是這也不太現實,因為上次去了一點效果都沒有,在說錢也花光了。我很矛盾,做不出選擇。 医师解答: 心理醫院當然不是精神病院了,我是學心理的,最怕就是聽到別人說有心理問題的人就是精神病人,這是一個很大的誤區~抑郁癥是一種比較長期的心理疾病,沒有可能一下根除,你說的心理醫院是怎樣的?你可以先去看心理門診最好是專家門診,其實是無需住院的,他會對你癥狀做出診斷并會給你定期做輔導,抑郁癥需要配合藥物和心理輔導來治療,如果你現在覺得嚴重了,就一定要去看心理醫生,因為抑郁癥一旦二次或三次復發只會越來越嚴重,這絕不是危言聳聽,你一定要去,并且要積極配合治療,保持樂觀的心態,多和身邊的好朋友說說心理的郁結,多接觸外面,開朗一些,對你會很有幫助的...希望我說的這些會幫到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