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并不,腰椎,去看,腿部

提問: 請高人幫幫我?我父親這種情況該吃點什么藥呢? 問題補充: 我父親一年前的腦血栓,現在上肢活動都正常,只是一條腿膝蓋一下一直很硬,肌張力很高,每天必須得鍛煉,出去散步,可是我父親一直有腰間盤凸出,自從得病,腰間盤凸出也嚴重了,現在就是出去不敢長時間走,時間長了就腰疼,可是不走腿還不行,現在每天吃華佗在造丸,請問一下像我父親這種肌張力這么高該吃點什么藥好呢?做兒女的真是著急?為盼!!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個人認為中醫藥除了已經被證明的按摩、針灸以外并不科學,去看西醫,請三級甲等的西醫開藥。同時可以配合中醫的按摩、針灸,對腰椎和腿部癥狀都會有很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