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上海,去了,中心,肺炎

提問: 小孩先心病 問題補充: 我兒子6個月,今天剛在醫院做了心臟彩超,報告內容為:主動脈、肺動脈內徑正常。左右心室未見明顯擴大。各心瓣膜尚纖細。左室長軸切面,室間隔上端與主動脈根部右前壁可見連續中斷缺損,舒張末期缺損口長徑8mm,彩色多普勒顯示:可見異常的穿隔血流,收縮期從左室經室間隔缺損口進入右室,血流束以紅色為主,多彩鑲嵌。二尖瓣及三尖瓣輕微反流。頻譜多普勒顯示:取樣容積置于缺損口可見收縮期正向高速湍流頻譜,左向右風流速度約230cm/s。印象:先心:室間隔缺損(膜部)。向請問專家,我兒子這種病需要手術治療不?用那種方法手術(介入還是...),什么時候手術合適,手術費用大概多少,手術風險大不大,術后效果如何,真誠感謝您! 医师解答: 這病治療越早越好,你可以到上海兒童醫學中心進行手術,費用4萬人民幣左右。我兒子4個月時做的開胸,前兩年要注意身體以后就沒問題了上海兒童醫學中心的亞洲第一刀徐志偉給我兒了開的。這醫院目前是國內最好的,其它地方過是不去的好。他們做的最小的一個是出生后8小時開胸的記住一定要掛專家門診最好是徐志偉的不然排隊都排死你。上海復旦大學附屬兒科醫院心外科你還是不要去了,我兒子兩個月時去了那里心超報告說我兒子正常,耽誤了手術時間。 補充一些:1.治晚了會造成小孩子發育不良,對心肺功能,智力,身體都會有影響的 2.不要想著在本地醫院治好了感冒肺炎后再去,我兒子是肺炎3個月都沒治好,后來直接進了兒童醫學中心的監護室,10天控制病情,然后手術室手術的 3.先心本來就比較少非專業醫院看不準的就算有儀器也一樣,我兒子2個月前心超報告正常,3個月時無錫市人民醫院心超說三尖半輕微反流建議3,4歲再手術,最后兒童醫學中心確認為肺靜脈異位引流,不做手術根本就活不過一年。4個月以前我花在兒子身上的錢就超過了8萬讓那些醫院掙了一大堆才找到能治好兒子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