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人,你管,的是,也不

提問: 我總是心眼小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的性格和心態都還蠻好的,就是對待愛情上心眼很小,我自己也覺得可不正常了: 比如男朋友的女同事給他打電話問公事,他女同事如果開句玩笑給他,我就很不高興,懷疑他們平時關系就比較曖昧; 或者是我們一起看電視,他夸哪個女明星漂亮了,我也會跟他吵架; 還有他女同學來家玩,如果他出于禮貌下樓送她,我也會不高興; 還有次他到一女網友的空間留言說那胖網友漂亮,他好喜歡她,我知道后非要跟他分手,太氣憤了!后來他說是網上開玩笑,唉,把他也鬧騰的不輕; 后來又聽說他跟我上次分手后,他家人逼他相親,他還去相親了一個,還帶那女孩去見他的朋友一次,后來他不喜歡她就不跟她聯系了,雖然那是過去的事情,可是我才知道,我氣得很,都想跟他分手,甚至都不愿意他碰我一下; ………… 他對我很好,可是因為我這樣總是跟他吵,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心眼小,可是就是無法改變,怎么辦啊?他也很苦惱,我甚至都不相信他是愛我的,他是個很好的男孩,品德各方面都是不錯的,我也不想失去他,可是這樣下去,我想我們過不到頭的,我想改變下自己,怎么辦啊,苦惱死了!弄得自己也很痛苦,他也跟著痛苦,唉……2009-04-12 16:45 我們之間有過一次分手,那是因為他家人不同意,結果鬧騰了一陣子他真的跟我分了,但是分手以后雙方都很痛苦,后來過了一個月,他跟家人作斗爭終于得到家人的許可,我們又和好了,可是我還是害怕他還會那樣做啊,所以很擔心。 医师解答: 你太不自信了,你管他什么呢,如果他真的要和別人發展,你管也管不住的你就放開手愛,給他自由,也給自己自由,這么累干嘛如果他真的是沒有自制力的人,真出軌了,那么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