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都要,泌尿系,不要再,病情

提問: 尿是褐色的 麻煩中醫看一下 問題補充: 昨天一天都覺得渾身作冷,腰酸背疼,頭覺得好難過,白天的尿還好,開始服用了金銀花茶兩杯,后來因為作冷,就沒喝了,晚上的尿是深褐色,晚上就用了一包午時茶。到早上起床時發現尿是黑色的,第二次尿是褐色的,到了中醫那里,他說是風熱感冒,尿沒什么問題,但我還是不放心,請問中醫是真的沒問題嗎。現在的中醫良誘不齊,真有點不放心,但西醫我又不信。2009-04-11 20:25 提高懸賞100分 2009-04-12 14:02 現在尿又是紅色的,雖然服了中藥,但我還是不敢相信中醫,晚上九點我到醫院掛了急診,驗了B超沒問題,驗尿之后隱血+2;蛋白質+2;白細胞+3,重度炎癥,什么方面的原因醫生也說不清楚,因為考慮到西醫一大堆檢查都搞不清楚,我才首先想到看中醫,但現在中醫的水平,實在讓我不敢恭圍,說實話,我也看過很多中醫方面的書籍,真希望扁鵲,華佗能再世,每當朋友生病我都會勸他們看中醫,可是現在我的親身經歷我都不敢說出口了 医师解答: 那是血尿啊!不要再等候這里的答案了,馬上到正規醫療機構的腎科就診。從樓主闡述中我可以得出兩個結論:急性泌尿系感染(下尿路感染)或者急性腎炎初期。到醫院做一下小便的常規檢查,憑我的經驗感覺后者可能性更高一些。現在所有的藥物都要停下來,無論西藥和中藥。因為所有的藥物都要經過腎臟的過濾由小便排出體外,所以小便的改變直接表明腎臟的健康狀況。而濫用藥物更會加重你現在的病情。另外,這兩種病無論哪種都是很容易痊愈的,千萬不要再延誤病情,要是轉成慢性腎炎就成大恙了。~~~~~~~~~~~~~~~~~~~~~~~~~~~~~~~~~~~~~~~~~~~~~~~~~~~~~~~~~“jlymx”提醒得很對,是我沒表述清楚。可能用上、下尿路感染來解釋就明白多了,對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