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是,有很多,要有,意志力

提問: 誰能幫幫我啊? 問題補充: 本人七年前畢業,中專學歷,剛開始還能出去找找工作,由于內向,自卑,身體不好,學歷不高,又沒什么技能,一直找不到工作.大概過了三年,我突然覺得我不敢出去了,一看到其他人就心理緊張,因為我家里的人都說我說話不會說,人不活潑,我自己也認為我是個傻子,所以我不敢出去,出去就害怕別人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所以我非常痛苦,有的時候頭發很長很長了,也不敢去剃,記得有一次,實在太長了,所以厚著臉皮出去,身上穿著一件很破舊的衣服,因為我已經不敢穿正常的衣服.就這樣,以飛快的速度找了一家很不起眼的理發店,速戰速決。 就這樣又自暴自棄了一段日子,我又迷上了色情電影,每天下載,收看,然后手淫,人越來越自卑,身體也越來越差,特別是心臟,每天都很慌,頭暈,還有眼睛,在初二的時候,我的眼睛就不好,現在越來越差,幾乎失明。 由于我從小是單親家庭,我母親和我奶奶關系又很差,經常吵架,也沒什么精力管我,親戚也看我太老實,內向,也不管我,所以這樣的惡性循環維持了很長的時間。 從去年12月份開始,我的身體越來越來,有次終于支持不住,去醫院。現在身體終于緩和了一點,但我不敢到醫院檢查,因為我怕見到生人,還怕我有什么絕癥,還怕我得愛滋病,因為三年前我去嫖了幾次。現在我真的挺絕望的,又有身體上的疾病,又有心理上的疾病,每天身體和心理上都要承受很大的傷害,我現在準備先戒色和手淫,剛開始戒,太辛苦了。 反正我覺得我要過上正常人的生活實在是太困難了,哪位朋友能不能給我些建議,讓我盡快走出七年惡魔般生活,盡快過上正常人的生活,多謝了! 医师解答: 現在開始拯救自己吧!要不來不及了,先把壞毛病戒掉,這是第一步,要有意志力才能成功,多鍛煉身體會慢慢恢復的堅持住,一定要!第一步走好之后,試著與人交談要膽大別怕丟臉,慢慢融入社會要相信自己,自己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不要現在就放棄,憑自己的能力找點事做,哪怕去刷盤子,別在乎別人說什么,你是活給自己的,不是火給別人的,就這樣一部一個腳印,別怕苦你會成功的!!!!挺起胸膛做人,男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