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人多,太高,心智,久而久之

提問: kongju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學生,有一個大的煩惱就是上課老師提問不敢回答問題,而且讀課文也很緊張,有時聲音都發顫,不知道著是不是心里有問題;我真的很想表先自己可是發現我就是不敢,請個位幫幫忙,我該怎么做呢!我都是一名大學生了,不管做什么事都很害羞 医师解答: 你這是怯場嘛!可以加強體育鍛煉,增加自己的學識,學習一些個人表達能力的方法,實際在人多的地方鍛煉一下演講類,久而久之就會逐漸改變.體弱而心智弱,學識差而難以表達完美,閉關自鎖則難適新環境.同時不要要求自己太高,要慢慢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