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是,有什么,心情,你是

提問: 我有這種想法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最近戀愛不順利,總是把原因歸結為是不是自己工作中不夠盡力,或者沒有到無私忘我的地步,可是現實中又有幾個人能夠做到那樣的,人都有缺點,難道那些結了婚的人都是十全十美的嗎,他們對待工作就盡全力了嗎,難道我不盡全力就得不到真正的愛情嗎,真的好矛盾,想盡全力,但覺得又沒有必要,看著周圍的人都這樣,很難不受環境的影響,而且那樣做會使自己更難受,覺得老天爺對我不公,別人不盡全力都可以得到幸福,為什么要對我如此苛刻,內心更加不平衡,也許工作會更加干不好,心態更不好!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把愛情跟工作聯系起來呢?這二者根本沒有什么必然的聯系啊。呵呵,我覺得你是對自己要求太高很了,所以,心情沒辦法放松,而且你把愛情跟工作聯系起來,也是你對自己要求高很了的一個表現。戀愛,本來就是很復雜的,沒有哪個敢說他的戀愛就一帆風順,只是別人失意的時候你不知道罷了!你現在需要的就是,心情放輕松些,該玩的時候玩,該和朋友吃喝就吃喝,慢慢的,有些東西不經意間就來了。呵呵,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