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可以,有多大,生了,盡早看醫

提問: 有經驗的姐妹幫忙看看 問題補充: 我是3月4好的yj,5天干凈。我在15號開始用紙測pl,到22號出現強陽,晚上AA,可是事后沒有注意,大概幾分鐘后,我就起來玩電腦,結果jj全都流了出來。第二天晚上AA,不過老公有點緊張,情緒不高,而且中途都有點泄氣了,但還是有射jj,我也注意了,事后我把腿倒立了很久。之后我們沒有AA過。但這次試孕失敗了。我有點懷疑我是不是有病,因為我的yj每次都很少,第一天多一點,第二天就少了一天用一個衛生巾,第三天就可以用護墊了,到第五天就干凈了。我之前沒有做過人流之類的,做了孕前檢查,都正常咯!請問月經的多少與懷孕有關嗎?我要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沒有多大關系的,你可以去咨詢一下婦產科醫生為好,看看有沒有什么問題啊,如果想要BB那就要盡早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