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激光,有的,太多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男,眼睛應該有3~4百度了,但現在沒戴眼鏡,2年前戴過200多度的,聽別人說戴眼鏡眼睛視離力會下降很快,并且我本人也不喜歡帶!!同時我又非常喜歡上網,一上就一天,所以視力下降很明顯!! 我想我這情況能不能做手術恢復成正常視力?有沒有后遺癥,在哪里可以做?如果不能做,那我又該不該戴眼鏡|~~謝謝各位~~ 2009-04-12 12:48 提高懸賞60分 医师解答: 手術你就不要考慮了,首先你的度數不太好做,手術一般都是600度以上的近視眼才可以做手術。簡單一點跟你說說眼睛手術吧:準分子激光(國內現在都采用這種方法)手術是英國人發明的,但是現在英國已經立法禁止這種手術了(后遺癥太多,有的10多年以后才會出現并發癥)。 你再仔細觀察一下,凡是做激光手術的大夫,如果他本人是近視的話,他一定不會通過手術去治好近視的。原因自己想想吧。 目前世界上唯一被主流專家認可的還是配眼鏡。!! 很榮幸為您回答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