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狼毒,我是,效果,不愿意

提問: 濕疹?牛皮癬? 問題補充: 胳膊上的是什么啊?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從圖上看不象牛皮鮮,應該是一般的皮膚病因為特征你沒有說,我直觀感覺模糊.對于這類皮膚病,我建議你去醫院的皮膚科去診斷一下.聽醫生的建議和處方.另外,如果你的皮膚病較輕的話,要是不愿意去看,我建議你用"狼毒"的中藥乳膏,效果不錯,我是用過此藥的,十幾天就會好的.是八味中藥超臨界萃取合成的乳膏,德國技術香港監制江西生產的,沒有付作用.請實驗一下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