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作用,噻嗪,纈沙坦吧,有水腫加氫氯

提問: 我適合服用哪種高血壓藥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3問題描述:請問:我是高血壓患者(Ⅰ—Ⅱ期),患有肝腎多發性囊腫,平時服用復方硫酸雙肼屈嗪片降血壓較好,幾年下來逐步降壓效果不明顯,我就加大劑量直到每次服用2粒半一天三次,效果還是不能達到要求,因此我就考慮同其它藥組合用,結果我就配用了非洛地平緩釋片,服用后臉部發燒很燙直到晚上才好些,服用才一星期,發現腳背又腫起來,關節無力疼痛,我網上一查原是藥物反應,再加上我本來患有肝腎囊腫,更不適宜服用此藥,因此我考慮改用別的藥來組合.請哪位醫生針對我的情況指導我適合與哪種藥組合.盼能具體些.謝謝!2009-04-12 09:25 卡托普利是開富特已試過,咳得厲害。 医师解答: 纈沙坦吧,副作用小,有水腫加氫氯噻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