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是,我也,你是,是有

提問: 很瘦很恐怖 問題補充: 我160差不多,43公斤,我是早產兒,怎么才可以肥起來呢??另外我17歲,屬雞~~不知道有沒有疾病,不過前年我去一家醫院驗血驗尿(我媽說臉青青的,是不是有那個什么蟲在里面)結果出來說沒事,這樣可以確定不?我覺得我吃得也不少了,在學校沒怎么吃,在家也是一餐差不多2碗(早上沒吃),不過坐在電腦的時候我喜歡吃一些零食橘子,只要我喜歡多少我都能吃,一般都不停歇,肚子倒是挺大的,腿也比較粗,我脫掉衣服好恐怖好瘦啊,在電影里看那些人都很健康很羨慕,請問怎么增肥,不過我不想去醫院查,謝謝了,另外希望大家不要從網上復制一大堆來! 医师解答: 我不是早產兒,不過我和樓主差不多的情況,我從小到大就沒胖過!!我屬狗,天秤座,162厘米,40-42公斤(每頓都吃撐得必須躺下時,一個星期體重就能達到42),但是這么吃我實在是難受。一恢復正常飲食,我就只有81,82斤,郁悶死我。穿衣服跟竹竿似的,從小到大,我們院里的人都笑我是不是在家受了虐待了。試過很多減肥方法,都沒用!上初中時照的照片,對比我現在看起來那時臉色也是鐵青的(我同學老師都說我面黃肌瘦),我也不曉得怎么回事。但是和你不一樣的是,我是女生,我注重保養,皮膚還不錯,現在臉色也比以前好了。我有時都會疑心我當時臉色不好是因為我以前學業重睡覺睡太晚(比如超過十點十一點一點兩點才睡覺的都傷內臟,這個你可以在網上查查),現在我天天保證早睡覺,而且睡足覺,皮膚真的能變白變好而且氣色也可以變。我肚子倒不大,估計是因為我注意了坐姿,站姿,吃的東西也比較雜,主食副食零食只要是有營養的,我來者不拒。我腿明顯比我胳膊粗很多很多,小時候都是自己騎自行車上學,就從那時開始腿變粗的。我的胳膊和別人比算很細很細,我的腿和別人比只是有點細。我大學畢業三年,工作都兩年了,瘦而且還長一張小臉,老被別人說,你是高中生?還有一部分人說,你是大學生?甚至還被一個初中生問,你沒我大吧?要不別人就愛問我是不是非洲難民?我真是被雷死了。多吃沒啥。但是早餐一定要吃。對記憶力有幫助。不吃早餐會很傷胃的。而且你早飯餓一頓,到了中午,你傷到胃很有可能吃不下,或者就特別餓,吃得更多。后來我想通了,既然長不胖,就算了。能吃是福!而且也很少生大病,既然是健康的,那就不要管自己是胖還是瘦,只要是健康的,那就不要管自己的身材如何。——除非你有意中人了,呵呵。心情豁達才是自己開心的根源。想想,多少人羨慕我們的口福和身材呀!哈哈~~~~我也愛吃橘子,不過我只是因為橘子比橙子容易剝皮。最后,關于你肚子大的問題,你不要一天都固定地坐著,也不要一直都盯住一樣喜歡吃的東西吃,各種營養都需要的——雖然別人罵我們光吃不長肉,浪費糧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