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的,你可以,健身操,功法

提問: 我的后背疼痛難忍,不知是什么病,怎樣才能治好 問題補充: 一年前,我感到兩個肩膀壓的慌,后來感到脊梁骨刺癢,再后來就覺得后胸疼痛,經附屬醫院診斷為棘突韌帶炎,醫生給我做了兩次小針刀,還打了一次神經阻滯藥,都沒有產生效果。后來我去了解放軍總醫院。骨科專家說,前期診斷是正確的,但治療方法不正確,也沒有拿出什么有效方法。現在我的后背24小時持續疼痛難忍,只有睡著了的時候才不知道疼痛。上班都很困難。不知倒底是不是棘突韌帶炎,用什么方法能治好。急切盼望有神醫妙手回春,為我解除痛苦。2009-04-12 09:37 我從事會計工作和辦公室工作二十幾年,經常使用電腦,得病的原因與我工作時間長時間坐著和業余時間上網有關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以前也是頸椎病患者,用氣功治療的,最近一直堅持做彭靜山的《經絡功法》,是個床上操,非常不錯,還有《仙人揉腹》,也是健身操,你可以在“共享資料”中搜索,如果沒有,可以告訴我你的郵箱,我可以發送過去,祝你早日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