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可以,上下,你的,有什么

提問: 矯牙可以縮短時間嗎?謝謝 問題補充: 我25了,上下牙是對齊的,所以算是有些地包天。門牙和右側牙,前后錯開有3毫米多,虎牙有點擰,下牙還算整齊,但是一般也要上下一起矯正。在這請教一下:1 醫生說我的牙要1年半左右,我的也不是很嚴重,可以縮短些時間嗎?如果縮短時間有什么損害嗎?縮短到幾個月大概可以戴保持器呢?謝謝2 還有,戴保持器會像金屬牙套那樣難看嗎?像金屬牙套那樣容易被看出來嗎?謝謝了2009-04-12 06:55 提高懸賞25分 2009-04-12 06:55 還有,我的不用拔牙,下牙還算比較齊,醫生也說要上下一起做,要整體調整。既然下牙還算齊,那么就著下面的牙,調整上面的不可以嗎?問的很多,麻煩幫我解答下,多謝了 再一次補充提問: 就要找工作了,是不是會很難看呢?會不會對找工作有影響呢? 医师解答: 在這請教一下: 1 醫生說我的牙要1年半左右,我的也不是很嚴重,可以縮短些時間嗎?如果縮短時間有什么損害嗎?縮短到幾個月大概可以戴保持器呢? 這個不是由你決定的,時間是由你的畸形程度而定的.記住心急吃不了熱豆腐.2 還有,戴保持器會像金屬牙套那樣難看嗎?像金屬牙套那樣容易被看出來嗎?了不是的,他有幾種到時你可以選擇看上去不太明顯的那種.還有,我的不用拔牙,下牙還算比較齊,醫生也說要上下一起做,要整體調整。既然下牙還算齊,那么就著下面的牙,調整上面的不可以嗎?矯正是通過調整上下牙的方位而獲得理想狀態。所以必須是上下一起調。你可以發照片到我的郵箱,我看過以后可以給你一個大體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