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她的,男朋友,有什么

提問: 忘記她還是離開她 問題補充: 認識一個女孩有2個多月了,我對她并不是意見鐘情,開始也沒想過喜歡她。經過一個月的接觸,慢慢的就發現她的很多優點,就開始喜歡上了她。她感覺到我想和她做男女朋友之后就找我嘆了一次話,告訴我說:我們并不合適,然而我卻并不以為然,接著對她好,然而她卻依然向對待便宜那樣對待我。 我問她周圍的朋友,是不是我們真的沒有希望了,她說是的,我很傷心,因為他們認識很長時間了,對她的了解肯定比我多一些。 這段時間,我一直想忘記她,卻怎麼也忘不了,我想唯有不見面才能忘記她,可是我們是好朋友,我舍不得離開她,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位朋友,首先應該為你高興。因為在你的人生的一個點上,你有了愛,而且愛的很執著。你的提問讓我感覺到你好象還小,在這里,我先不問你有多大了。因為從你的執著我發現你不是太成熟。愛情要有許多基礎的,感情、親情、物質、愛好、情趣、關愛、為之犧牲個性。。。你應該想一下,你和她做普通朋友可以,做男女朋友不可以,這是為什么呢?是不是她在認識你之前就有了男朋友了呢?如果她還沒有,你還有努力的機會。你要想想,她喜歡什么樣的人,她挑男朋友有什么條件,你自己又有什么資格去贏得她的芳心。如果你還小,還沒有能力讓她和你長相守,那你就放棄她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況你會在慢慢長大。 熱心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