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老公,你可以,你有,人是

提問: 找了個小氣的老公 問題補充: 我老公很小氣。我是獨生子女,父母什么都給我,婚房還是我父母付的首付,雖然房產證只有我的名字(房子是我起意買的,正值房價上漲期,我想不管跟不跟他在一起我不能再拖下去,否則我什么都沒有,于是靠父母付了首付,我本要與他分手,他塞給我幾萬元說要與我復合作為首付一部分,畢竟相處兩年多,我猶豫后同意了)他經常為小事與我吵架甚至動過手(雖不厲害),當時我堅決離婚,我父母忍不住也對他進行了批評教育,但父母很注意方法,考慮他一個外地人無親在此,就交由我處理。他從不在我父母面前服軟,只有我堅決離婚時才背著父母拼命懇求我,我很矛盾,讓他去我父母家承認錯誤他去了卻未表歉意只是陳述,我媽還是教育了他,但還是給了他機會,我掙扎后未離婚,現在產后4月余,我媽在我家幫帶孩子,他很不體諒我媽,把我媽當透明人,經常不是當著媽給臉色就是成天悶著不交流,嫌棄我媽。跟他談過吵過都沒用,跟他說這么對老人會有報應的他也不管!我父母貼我們這么多,他逢年過節或生日也不主動給我父母買點什么或紅包;我提出買點什么他還說他們不缺什么東西。過年我或給2千,他非說給1800好聽些。我心里恨啊!為什么啊?我說是不是以前老人批評過你記仇,他又不承認。我們現在認為他是嚴重沒有家教,他父母教出這樣的兒子還是不是人啊?我現在離婚又不是,繼續吧老人心碎。他對我生活瑣事倒是很關心,但很小氣特易生氣不讓人,每天我們認為應不會生氣的事他會為此板臉生氣。我父已說你有心理毛病的話早去看病;沒有的話就是無教養好好改正過日子,可是他不聽老人的,以后我父母漸老,我不敢想他會如何對父母,還好父母都是正規工作退休有養老經的,否則老人更慘啊!老人不在時,他心情較正常也稍能讓著我雖仍小氣;老人在他就十之八九板臉不顧老人的感受啊。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沒什么。要是不合適就離婚,反正中國的離婚率很高的,更何況你有不是非一棵樹上吊死。要是你不想離婚的話,對你老公好一定,你一定會發現你老公會對你好一點的,愛是雙方付出的哦 對于小氣的老公你可以讓他多看看一些電影教育教育他,慢慢來。畢竟要生活一輩子的,你對你老公溫柔些把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相信你應該能改變你 老公的心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