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需要,自己的,有什么,有一

提問: 你覺得我還有什么活著的理由么? 問題補充: 我今年將近30歲,是個女生。30年了我都活在籠子里。沒有一個能讓我信任的人,我沒有自尊的活著。我的父母離異,父親極不成熟,母親我沒有印象。我在爺爺奶奶家長大,我是個智商,情商都很正常的人,但是就在這樣的家庭里我這輩子全完了,但是可悲的是至今我仍然逃不出這個魔掌!以前的事情我不想討論,我只想面對現實,請各位活著的人幫助我想一想我究竟有什么活著的理由。第一,我沒有錢,沒有房子每天下班回家都要忍受這個呆了30年的他人之籬,沒有自尊的茍活。第二,我不聰明,從小一方面沒有任何家長引導,另一方面自己懂事的太晚所以沒有經歷過學習努力的過程,所以學習成績不好,自然工作也好不了哪兒去。第三,我雖然這么大年紀,但可笑的是智商和情商居然還和孩子一樣。要面對這個社會,我不知道該怎樣活著了第四,我有自慰的習慣,十多歲的時候我不知道這叫做自慰。只是覺得當自己精力非常緊張的時候是個放松的方法,但是現在我仍有這個習慣我每天都像行尸走狗一樣游蕩著,即使有目標當自己一回到這個我恨到極點的所謂的安身之所,所有的憤怒、恨、沒有能力無法擺脫的感覺都會上來。我不想逃避現實,可現實是我這樣的人活著到底有什么意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活著不需要理由~因為活就是死。有生就有死。無生才無死。所以,根本不需要討論為什么活,因為活的同時,就是在死。前面三點,歸根到底,不是你沒錢或者沒房子或者不適應社會,而是你沒有生活的目標。你不知道為什么而活,所以才會覺得沒有意義。如果你有一個目標,為之努力,為之奮斗,無論現在是否有錢,有房,是否寄人籬下,都無法削減你的信心,降低你的勇氣。至于第四點,這更不是問題。自慰是正常的生理需要。沒有性伴侶,自慰有什么問題???即不犯法,也不違規。不要說什么道德,壓抑自己的需要才是不道德的。絕對不要有心理障礙。自慰沒什么大不了。一旦你有了性伴侶,或者說,你結婚了。那還需要自慰嗎?總之,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找出一個可以為之奮斗的目標。實在找不到目標,就把賺錢當作目標。這樣你就不會再有這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en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